• 两会科学TALK——张柏楠、姜杰展望2016中国航天 2019-06-25
  • 央行将对远期售汇业务收取20%风险准备金 2019-06-23
  • 天津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  2019-06-23
  • 《中国汽车报》2018“西部温暖计划”公益试驾活动即将启程 2019-06-20
  • 晋世绘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6-19
  • 社会主义社会按劳分配是建立在公有制和私有制并存基础上的,共产主义社会按需分配是建立在公有制基础上的,所有制基础不同,其分配形式也就不同。所谓“共产主义... 2019-06-19
  •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(扩大)会议 陈全国主持 2019-06-10
  • 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死于美空袭 被悬赏500万捉拿 2019-06-04
  • 【北京达世行世纪车型报价】北京达世行世纪4S店车型价格 2019-06-04
  • 暴雨突袭石泉 干部背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 2019-06-03
  • 公安部超提气短视频:此生无悔披战甲 来世还要做警察 2019-06-02
  • 前5个月全国“卖地”收入突破2.2万亿元 同比增45.9% 2019-06-02
  • 户外高空作业 安全为先 2019-05-22
  • 换血失败!里皮希望之事没发生 四大新星表现平庸 2019-05-21
  • 台媒曝吴建豪离婚 女方生活混乱 是管不住的野妻? 2019-05-21
  •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

    网上购买11选5 www.v3o9.com 随时看帖、分享到朋友圈

   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>>
    阅读:674 |   回复:5

    安徽快三走势图: 520~我和杨杨去天津约会啦

    • 等级:侠之大者(Lev.5)
    • 帖子:230
    • 威望:599
    • 注册:2016-02-17
    * 楼主 *   heyjudy 发表于 昨天 17:05 来自: 西子圈iPhone版
    来到帝都即将满3个月,心心念念想去天津不止3遍啊~终于这回好朋友杨杨从大广东过来了,还主动提起说带我去天津浪哇~作为一个新朝阳群众,突然觉得好惭愧啊……
    因为只有一天时间,所以报了个天津一日纯玩团,不含餐。所以我们早上六点就爬起来了,先来碗炸酱面垫垫肚子,然后再去吃点中亚共和国―边境小吃压压惊~哈哈哈~我也不记得是什么鱼了,只记得酸酸的,最主要是没刺~下午再来份天津百年小吃,梨糕,具体做法不详,和我们的小米糕差不多味道,就是加了果酱。漂亮~
    经过前几天帝都的啃土日子之后(沙尘暴),终于要去喝点水混合了一下了…可惜天不太好,所以把照片换成黑白的,找找感觉~经过天津之眼,据说那是全世界第一个建立在桥上的摩天轮,夜景很不错,可惜我们没有要过夜,然后去滨海乘船出去浪一圈,但是天气是真不好哇…灰蒙蒙黑压压的…不过也丝毫不影响我们臭美的心啊~
    其实我买了天津大麻花,就一根,六斤。相对来说算比较大了吧…打道回府。4点走,8点回到。挺好。









  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  • 帖子:1256
    • 威望:5282
    • 注册:2009-06-07
    * 沙发 *   智勇123 发表于 昨天 20:10 来自: 西子圈iPhone版
    美女
  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  • 帖子:597
    • 威望:7636
    • 注册:2015-05-29
    * 3楼 *  海、 发表于 今天 07:06 来自: 西子圈安卓版
    自拍有点少啊
  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  • 帖子:4842
    • 威望:4929
    • 注册:2010-08-13
    * 4楼 *  锋刃 发表于 今天 10:05
    • 等级:论坛游侠(Lev.2)
    • 帖子:77
    • 威望:212
    • 注册:2017-05-16
    * 5楼 *  五行缺钱12 发表于 今天 10:37 来自: 西子圈iPhone版
    • 等级:业余侠客(Lev.3)
    • 帖子:371
    • 威望:371
    • 注册:2010-01-29
    * 6楼 *  waterdrop 发表于 今天 12:00
    这是去了外滩?我们读书时周末最喜欢去买东西的地方了。

    登录  |  注册

     
  • 两会科学TALK——张柏楠、姜杰展望2016中国航天 2019-06-25
  • 央行将对远期售汇业务收取20%风险准备金 2019-06-23
  • 天津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  2019-06-23
  • 《中国汽车报》2018“西部温暖计划”公益试驾活动即将启程 2019-06-20
  • 晋世绘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6-19
  • 社会主义社会按劳分配是建立在公有制和私有制并存基础上的,共产主义社会按需分配是建立在公有制基础上的,所有制基础不同,其分配形式也就不同。所谓“共产主义... 2019-06-19
  •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(扩大)会议 陈全国主持 2019-06-10
  • 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死于美空袭 被悬赏500万捉拿 2019-06-04
  • 【北京达世行世纪车型报价】北京达世行世纪4S店车型价格 2019-06-04
  • 暴雨突袭石泉 干部背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 2019-06-03
  • 公安部超提气短视频:此生无悔披战甲 来世还要做警察 2019-06-02
  • 前5个月全国“卖地”收入突破2.2万亿元 同比增45.9% 2019-06-02
  • 户外高空作业 安全为先 2019-05-22
  • 换血失败!里皮希望之事没发生 四大新星表现平庸 2019-05-21
  • 台媒曝吴建豪离婚 女方生活混乱 是管不住的野妻? 2019-05-21
  • 香港赛马会开奖直播网 陕西快乐十分任选玩法 32张牌九分别是什么 2006福彩3d走势图 老快3走势 67期一肖中特 大乐透尾数杀号公式 富途牛牛软件使用说明 山东时时彩开奖记录 安徽快三走势图昨天 七乐彩84期中奖号码 安徽25选5开奖结果查询 6场半全场预测 湖北快3开奖结果昨天 江西多乐彩走势图分析软